分享 喜欢
【miumiu】是初恋的味道 还记得久远的(?)一年前还是多久 是初二下学期体育模拟考 很冷的冬天了 吸着冷风短袖短裤迎风而跑 郝嗖郝嗖的风诶我滴个妈耶 吸入鼻腔里瓦凉瓦凉的 那天跑了个历史之最3分06 刚刚好踏改革的线(有个鬼用我们这届体育还是没改革330满分hh
然后跑完 喜欢的人在面前 问 讨厌的人跑的怎样 哇心里内个打击啊 刺激 转身哇的一声哭了出来 真是苦了旁边安慰我的波波 一哭就是一小时 我厉害吧 还打破的1ml分装的miumiu 至此和miumiu结下了不得不说的故事
miumiu是 我喜欢他的味道 所以把原装小样买回来算了却一个心结辣嘻嘻嘻
好了好了 正题是 miumiu一如既往好闻 前调就是乌龙茶香?还是兑了茉莉花的乌龙茶 就是非常好闻 其实我觉得前中后调差别都不大 很甜就对了很甜很甜 像少女怀个春的心思一般 留香时间蛮长的 而且我觉得香味很独特也很个性 不想和外面的人撞相似的香又不想踩雷的旁友们可以试试 嘻嘻
【coco小姐粉色邂逅】然后chanel就是纯少女香了 一喷出来是很重的酒精味(484闻太早了?) 然后是一股迷之洗洁精味 前调嗯 然后中后调都好闻噢就是少女感 一开始买的安利 说属于比较活泼少女适用 emmm但是给我的感觉更多像是公主感吧x  没屁放辣 那就这样吧 谢谢你看了这么多废话嘻嘻♡笔芯

评论

热度(1)